星梦草(可约稿)

沉迷文学,热爱幻想。

《犬系男友不好养,猫系男友难伺候》

(没想好名字,攻就先用狗狗代称,受就先用猫猫代称,年上)

狗狗是公安抓狗大队的,人帅正义感强,比较一根筋,在一次清剿非法买卖狗狗的行动时遇见了猫猫。

猫猫喜欢小动物,听朋友提起过这个地下卖狗点,同情那些狗狗才特地来的。

他不敢报警,害怕匪徒伤害狗狗,所以就想着用自己的钱把所有狗狗都买下来。

于是,带着一沓现金的他就被认为是地下卖狗组织的一员,带回局子里审问。

猫猫秉承着身正不怕影子斜的念头,坦坦荡荡地回答了所有问题,再三强调自己只是可怜狗狗去买它们而已。

经过三天的审问,地下买卖狗阻止招供,甚至还想把猫猫拉下水。

狗狗及时发现不对劲,击破了嫌疑人的证词,解救猫猫。

猫猫离开警局的时候,是狗狗送他出去的,那时狗狗还提醒他将来不要老是一个人行动,有什么事情可以及时求助警察,之后,猫猫就被一个女生带走了。

后来他们再相遇,就是三年后了。

他们在公大相遇了。

狗狗是回校拿些资料,猫猫是去当特邀教授。

是的,猫猫是一个在网络方面很牛逼的专家,年级轻轻就是顶流的黑客,当然,外人当然不知道他还是个黑客,他的网络技术一流,曾多次被警方请入警局协助破解一些和网络有关的疑难杂案,这次来公大,也只是市局委托他去讲一堂跟编程算法有关的课而已。

狗狗惊讶于猫猫的身份,也发现猫猫跟三年前不大一样了。

猫猫留了长发,戴了眼镜,变得高冷、难以靠近。

和三年前那个会笑会闹的猫猫不一样,而且……猫猫不记得狗狗了。

不过他们一面之缘,猫猫不记得他不也是很正常吗——个屁!

猫猫在警局了呆了三天,怎么可能忘记审问他的是自己啊!

后来,狗狗怀着好奇心接近猫猫,想探寻猫猫身上的真相,却探寻到了自己砰砰乱跳的心脏,可猫猫依然是猫猫,高冷,话少,沉默,难以接近。

但是猫猫有时候的一些小动作真的好可爱啊!

他会给狗狗提供无条件的技术支持而且在事后只要狗狗亲手做的一顿饭作为酬劳。

他会和狗狗一起喝酒聊天虽然话不多但是可以让狗狗安心。

他会有些微微小的起床气。

他喜欢吃橘子不喜欢橙子。

他很挑食。

他……

这样的猫猫,怎么回事难以接近的猫猫呢?

狗狗不信,他就开始追猫猫。

结果一靠近,两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变成了欢喜冤家,整天鸡飞狗跳的打情骂俏,啊呸,打打闹闹。

打闹结束后,两人也会相互吸引,相互试探。

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在意对方,但是就觉得自己应该喜欢对方,两人不兜圈子,不掉链子,不知不觉就同居了,不知不觉就接吻了,不知不觉就……了。

对,有时候感情需要的是顺其自然,不需要那么多曲曲折折。

不用你说我爱你,我也能知道你对我的爱,那太明显了。

/记梗于2022.5.14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