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草(可约稿)

沉迷文学,热爱幻想。

【舟渡】《许我人间》第7章:恋我人间

我的人间偷偷爱我


费渡在骆闻舟家里虽然待得不习惯,但是他一直强装适应,而且骆闻舟平时的一些小动作他也不是很喜欢,却为了不伤他的心,选择不说。

他为什么要这么在意这个人啊?

费渡不清楚。

不过他身体出于本能的抗拒,身为刑警队队长的骆闻舟又怎么会没有任何察觉呢?虽然难过,但他也暗自开心——因为费渡在意他的感受。

所以他需要再努力一点,努力地让费渡感受到他的心意,感受到他的爱,并接受他的爱。

 

可是这一亲,着实把费渡吓到了。

他又一次露出了“慌张”这种神情,上次见费渡这样,还是几年前亲吻费渡的额头时费渡做出的反应。

现在看来,依旧可爱。

 

他把挣脱他怀抱的费渡又扯了回来,还将他抱得更紧了,低声在他耳边说:“宝贝儿,很多不好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你可以尽情地享受所有——包括我。”

…………(/_\)大怨种…………

费渡信了他的鬼话,靠在了他的胸膛上。

 

强劲有力的心跳有条不紊地从骆闻舟的胸口传来,把费渡原本平缓的心跳搅得一团糟。

费渡忍不住想:这样的骆闻舟,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个骆闻舟吗?

他有点怕,怕骆闻舟此时此刻的温柔只不过是暂时的。

于是他问:“骆闻舟,你……为什么喜欢我?”

骆闻舟怔了一下,说:“你很好啊。”

费渡的眸子暗了下去,他闷声道:“哦。”

他不挣扎,也不回应,就让骆闻舟这么抱着。

他想离开,可是自己的心跳骗不了他——他喜欢骆闻舟。

喜欢他什么呢?

 

费渡发现这个事实之后思考了很久。

可能是享受他的手艺,也可能是垂涎他的美色,或是贪恋这份不知是否名存实亡的温柔和体贴……可……骆闻舟即使没有这些东西,他似乎也喜欢。

他应该是贪图这个温暖如阳的拥抱吧……

又或许,他只是贪恋这个如光一般的人。

 

那骆闻舟呢?

总不可能是因为他好就喜欢他吧!

而且,他一个怪物,能有什么好呢?

 


(此处爬过一只肢体残缺的河蟹,然后它爬去了作者微博那儿)

评论(1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