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草(可约稿)

沉迷文学,热爱幻想。


关于垃圾桶

浅浅说下我是怎么入坑的吧

20年的时候,我刚高一,在班里认识了一位男同学,他也看原耽,而且是个同志,并且和班里的女生都非常聊得来,可以说是“妇女之友”

后来他知道我又会写文(并不优秀)又会画画(也不优秀)之后,给我疯狂安利《垃圾桶》

在听到文名的那一刻我觉得好奇怪,在知道字数的那一刻犹豫了,于是我问他

我:讲啥?

他:一个渣攻回收系统的故事。

我:???

他:娄哥很好,池小池也很好,就是balabalabala……(流水账没咋记得,既然我不记得那就说明他当时的讲解并没有勾起我的阅读兴趣)

不得不说,有时候一个不太好的文名和一个不太好的推文对象的推文解说真的会让一本绝世好文和你失之交臂一整年!

后来我在抖音上刷到了广播剧的片段,垂直入坑,为了进一步了解,我又去找那位男同学进行深度解读,不过那个时候他正和他男朋友好着,没聊多久我就决定还是自力更生自己刷文算了

再然后

我就遇见了你们!

然后就有了我之前写的娄池、渐沅的同人文以及今年年初那并不算完美的手书

世界奇妙,对的东西总会遇到,只是早点迟点

/23.3.12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