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草(可约稿)

沉迷文学,热爱幻想。

写个稍微正经点的置顶

●这里是星梦草,英文名starwort

●微博星梦草starwort,爱发电星梦草,小号@星梦草  

●可以叫我星梦,也可以叫我阿草,但别叫老师因为我担不起!我并没有那么牛逼

(虽然草字容易被平台误解并且已经收到过多条警告私信了但我依然反骨不改笔名,我他妈又没违规!)

●约字价目表在这里



○会画点画,写点文,练点字,看点文看点漫画看字,听点广播剧

○原耽混得比较多,偶尔混言情圈

○原耽更偏爱年上,言情都可


★追星追王源(超爱源源的薄荷音!)

★追剧首选《爱情公寓》,次选《猎罪图鉴》

★追书这个有点多就不说了,可以直接到我微博翻,出现过的基本都喜欢


✘雷188

✘雷渣男

✘雷渣男文尤其是渣男和主角HE的文或最后渣男没有受到任何惩罚的文


※有精神病史

※有喜欢的女生

※别问了,问就是拉拉,介意的走开

※说话比较直

※不爽的时候直接拉黑

我的微博是我的微博不是各位吵架的地方谢谢


■我的小说在晋江和长佩都有,笔名星梦草

■喜欢写虐文,但是也有很多甜文的梗

今年六月前备考所以基本上不会更新小说


□约稿可以私信我并说明来意,文字画皆可

□回复不一定及时但看到了一定回复



◑如我有圈子是你的雷圈没关系请直接拉黑我不用留面子,毕竟我不是总统,山长水远,江湖不见


♥我知道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所以感谢你于然能喜欢这个不完美的我

♥︎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能够给你带去一丢丢小欢乐[爱你]

评论
热度(3)